close

 

客廳02.jpe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參加聯成電腦-徵才見面會

2016年6月29日,這個日子,要說是只能苦笑的一天,還是有所收穫的一天,應該是都有,但真的要說,是很不甘的一天,也是很累的一天,因為從豐原分校騎車到逢甲分校,騎到真的很累,一路飆到底,不知道儀表板速度到底飆了多少,然後中途又迷路,真的只能說還沒到之前就雖成這副德性,到了面試也應該會被洗臉吧,到了之後看到了已經有3~4個同學已經坐等面試了,看起來都很有實力,感覺就輸一半了,開始了面談,第一個簽到的同學進去了,面談竟然面談到了快30分鐘,在想是不是會用電腦叫你照圖畫作,來考驗是不是會畫CAD,第一位同學回來了,看來應該是沒錄取,下一位同學進去大概也是沒錄取,因為一臉茫然的感覺,再來就是我和文蒼同學一起進去面試了,結果,一上來就直接打槍了我們兩個,他說"我不要CAD,我要3DsMax",當下OS只想髒話而已,我從豐原跑到逢甲就一句話帶過,但後來有幫我們兩個分析了一下面試的缺點,哪邊不好,分析完了之後我們兩個就發現,真的是沒實力就想偷跑,不禁摸摸了鼻子就結束了面試,本來是要去大雅廚具面試的,想說算了,因為一定又會被洗臉,後來我們都達成意識,把3DsMax學完再來做面試,因為我們了解了業界,CAD重要程度不比3DsMax,也讓我認識到了業界現實的程度真的讓人感到搖頭,然後我們在逢甲分校遇到了黃玉峰老師,老師也點出了我們的缺點,也告訴了我們面試的一些需求和技巧,真的受益良多,希望藉此今日的洗禮之後,能夠讓我更成長,也讓我想要畫出神作品,讓那些洗我臉的嘆為觀止,告訴你們,我這輩子最討厭的是什麼,就是洗我臉的人,但討厭歸討厭,我還是會用感謝的心情,來感謝這些洗我臉的人,因為有你們,才能夠讓我成長,讓我有所獲得,這兩張圖片,是我用CAD做出來的,要說好我不會說好,因為這個已經被業界認為是無用(垃圾)作品了,但是,這是我目前所學畫出效果已經很好的了,儘管別人怎麼洗我臉,我還是會為我這個作品自豪,因為我是一步一腳印畫出來的,You Konw?相信很多人應該很認可我說的話吧?不過真的很慶幸的能夠踏入這領域,因為這讓我覺得我的人生歷程中是最有意義的歷程,不會像以前的工作(技術員),一成不變,了無生趣,以上是我心得與感想。

室內設計作品

廚房2.jpeg

 

(未設定內容)

arrow
arrow

    mrx10a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